那些斗地主你不知道的技巧,看完之后肯定能赢!

斗地主最先是湖北十堰房县一个叫做吴修全的年轻人根据当地流行的一种叫做跑得快的扑克牌游戏发明的,现在已经风靡全国走向世界了。

也正是因为如此所以在互联网上也好,现实生活中也罢,斗地主似乎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消遣娱乐方式。

但是在这个看起来简单的游戏当中,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玄机,为什么同样的手牌到人家手里的效果和在你手中的效果完全不同?

打,应该怎么打?

先手出什么牌,怎么压牌逼牌,怎么掌握主动权,这些能够让斗地主胜率稳稳上升的技巧你都会哪些?

先出一道残局题给大家做一下,两个人,一个人手里是345566怎么打赢另外一个人手里是345577?

答案会在下期公布出来。

下面说说 斗地主的一些技巧。

1 记牌

不管打什么牌,不记牌都是耍流氓。

因为只有记住了牌才知道什么牌能大,什么牌能够上手,对面手里是什么牌,最简单的就是你家没有的牌,起码用来判断对手手中有没有炸弹, 记住大小王,记住2A,与7,10.(这两张牌是决定有没有顺子的关键)

2 叫分

叫分决定了倍数与输赢的大小,叫地主、抢地主、加倍、超级加倍这些都不是盲目的。

在决定是否抢地主之前,我们要对自己手上的牌有一个清晰的认知。

这手牌到底值多少分?

假如底牌真自己的如自己所愿上来的三张全都是自己想要的。

这手牌好不好打,是不是好走、

假如底牌上来的是毫无意义的单张又该怎么打,是否打得过。

这个考虑至少手里也要有大牌,一般手里有对王以及对二或者是更大的牌肯定是会叫的了,弱一点的牌则要考虑手里的牌是否顺。

如果手里的牌很顺但是没有大牌上手的话还是不要叫地主的好。

当闲家往往会打得地主苦不堪言。

有时地主一个不注意就一手走完。

3 地主出牌

斗地主是控制与反控制的一种游戏,无论是地主还是农民,分析对手或者是队友手里的牌都是非常必须的,出牌也要出自己能够控制的牌。

地主出牌之前要事先规划好自己出牌赢牌的顺序,这一手出去是否能够收回来,继续下一手的牌,假如同上面,虽然自己手里有打牌,但是对手的牌特别顺,你有一手没有收回来,对面一笔飞机顺子连对走得只剩一两张,那场面就十分被动了。自己手里的大牌和炸弹都没有出去。

一定要掌握全场的主动权,也就是出牌权,你能够出牌,如果对手不能把你压死,就按照你的套路 来打,手里没有王就不要出单,手里没有对A对2,就不要出双。

这些都是简单的规则。

如果手里的牌不怎么好的话,就要学会恰当的示弱,选择恰当的时机将自己手里的牌送出去。

4 农民出牌

农民出牌分为地主上家与下家两种,这两种情况又不一样。

比如说地主出了个单3,下家可以随意走小,但是上家一定要顶大,比如K、A,可以试探出地主的2或者王的分布。

假如说地主直接出了王,那可能是对2这样的牌型。

如果地主让了牌,那上家出牌肯定要斟酌,例如地主出的是单牌,继续出单的肯定是不会玩的,可以转而出对子,出三张这些不一样的牌型。

地主商家不必要求自己求胜,也可以帮助下家送牌,简化牌局赢得胜利。

具体情况还是要针对手里的牌来决定,如果自己家的牌特别好的话,也可以选择自己来打。

5 心态

心态十分重要,需要和德州扑克的需求相去甚远但还是要保持一颗平常心。

不要因为队友的某些操作失误导致自己心态崩了。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