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用技巧!斗地主顶牌的秘密!

前面为大家介绍了单张首发顶牌的绝技,现在还要帮助大家继续进一步升级,提升自己的牌技。情景仍然是地主、地主上家、地主下家的组合,而地主上家要和地主下家配合,地主上家要做好顶牌,地主下家要顺利过牌。

地主下家首发一对的时候如何做出选择?是这项牌技的核心要点。这个时候,首发的对子要尽量得选择中间对子。一对10或者一对J,是最适合的。这个时候看地主的反映,如果地主不出,说明地主大的对子并不多,或许只有一两个对子,况且对2还不会轻易打出来。这时候队友就可以出对子,拿到出牌权。然后再换单张顶牌。反之,如果地主看你出了对10,地主就出对子压你,就可以看出地主对子的强度了。

因此,对子出中队,对10,对J,可以马上把地主手上的大对子和对子强度看出来。地主可以出对J、Q、K,但是农民如果有对A的话,地主还是得不到牌权,除非有对2。他压你可以看出他对子的强弱,不压说明有对子,但是也很小。

作为顶牌的地主上家农民,要保持良好的心理平衡状态,不用把自己看得太重,知道自己起到的作用,应该完成的使命即可,打好配合和反击,因为你的角色是配合上家,打败地主。你要做的就是尽量赌住地主出牌和为伙伴开路。这样才能诠释好这个地主上家农民的角色。

这就是顶牌秘密之对子顶牌的奥秘所在,其实顶牌策略就是一种试探敌情的方式。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