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三人斗地主游戏获胜心得技巧

斗地主的人群越来越大,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了欢乐三人斗地主游戏心得技巧,想学习的朋友可以看下,希望大家都能成为斗地主高手。

一:欢乐三人斗地主游戏记牌技巧

首要玩斗地主游戏有一点很重要,就必须记住外面出过的大牌(至少K以上,10以上更好,这样才干判定你手上的牌有没有最大)及你上家出过的小牌(这样便于帮助上家逃走,或许能用较小的牌顶住地主上家的牌以便自己有时机逃走),可能的话最好记一下牌有没有出全以防炸弹。

二:欢乐三人斗地主游戏叫牌技巧

其次在叫牌时最好不要激动,手上应当至少有两手操控牌才行,比方一个大王加一对2,这样出单或打对都能够操控,有不少朋友比较冲动,手上有一把炸弹第一个就叫到地主了,这样一般情况下都做不成地主的,并且依据牌形同型的原理,他人手上有炸弹的概率很大的,那样的话就会输较多的分数。

三:欢乐三人斗地主游戏出牌技巧

斗地首要长分快就要多做地主,做地主时应以安全为上,尤其手上有双王时该拆就拆, 这样就有两手单牌的操控,而不要寄期望别 人给你过牌成果使你舒舒服服的把双王炸 出去,同样在不能判定外面有没有比你手上 炸弹更大的炸弹时,能够出四带二,只需赢 6分就行,由于冒险的话,赢了得分翻倍12分,但输了至少削减6分,并且如果人家真有大的炸弹炸了,那就要输 12分乃至24分,所以从得失分考虑,做地主时安全为上。

四:欢乐三人斗地主游戏合作技巧

欢乐三人斗地主游戏技巧就在于不让地主轻轻松松的做成,表现斗地主的水平也就是如 何两人合作不让地主达到目的。地主的上家首要要顶牌,除非是手上有肯定操控牌,乃至比地主的牌还好,一般说来,只需不让地主有出牌的时机,虽然自己不能逃走,但能给另一家发明时机走掉。地主的上家在自己获得出牌权而又无法判定地主的牌型时,先应该出自己有掌握操控的牌张,否则应当出较多的牌张,例如顺子或三带一,真实不可也应该出对子,在最 没有掌握时才出单张(但应该出较大的牌以顶住地主,必要时可把较大的对子拆成两个 单,这样也是放信号给另一家表明自己无操控牌),在顶单张时基本上应当比10大,有可能的话最好先顶住3张底牌(A,2,王除外),这样的话便于最终依据地主手上的底牌来判别牌形。

地主的上家在自己没有操控牌时不要去跟自己的上家放出来的牌(单张顶牌除外),例如上家出了5张的小顺,可能他手上还有6张的较大顺,如果你随手跟了把5张顺,而地主又正好没有顺时,你就相当于在帮地主斗你上家;有时候上家出了个小对子,你手上正好只需一对小对子可跟也不要跟,由于如果上家的牌不好也想放牌给你,见你跟对子了他就要误解他放对牌了,成果等地主也跟对子后上家就会甩手,这样就白白的送给地主一次出牌时机,并且有时候打到最终要渡牌给上家就是靠放小对子,由于在你的顶牌之下地主很简单呈现最终只剩双王加两单或许光剩一个较大的单张等时机,如果你无法渡牌给你上家,那就把成功拱手相让给地主。

当然地主的上家在自己的牌不算很好但比较顺利时能够先脱手只剩单张等你的上家来放你,这时候在有时机出单张时不用顶了,而必须先出最小的单牌。地主的下家则要能跟就跟,有时机跑就跑,最好只剩一张或一对,这样就 给地主出了难题,在走牌时也有一定的技巧,例如手上有AAKKQ6,对子已经是最大的了,应该先出K对,地主不要的话你再出6,这时候你的下家应当能够推断出你还有比K对大的对子,如果没有的话,你手上有三张单牌就死定了,那也只能死马当作活马医,所以他有时机出牌的话就应该出对子,除非他没对或许能自己走掉。

如果自己手上有炸弹但其他牌不是很好不简单走掉时,要注意不要先把最小的牌打掉,往往你的下家有时机跑掉,你只需确认你的炸弹最大了就能够炸他一把,不管是地主仍是下家,然后把下家放走就行,如果你把最小的牌都打光了,就有可能炸了后放不走下家,成果画蛇添足,反倒是让地主赢得了双倍的分数。欢乐三人斗地主游戏技巧首要就是要记的准,合作的好,一般的情况下应该没什么问题的。

展开全文 APP阅读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汉程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投诉]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