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9种益智玩具,你见过几种?

还记得小时候爱不释手的七巧板、九连环、掷骰子吗?你可能不知道,那都是流传千年的益智玩具噢!这些小玩意儿经久不衰,历经百年,仍然有他独特的魅力。

今天我们就来总结一下,在古代,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人们靠什么打法无聊的时间。

鲁班锁

华容道

饮水鸟

空竹

围棋、象棋

骰子、九宫格

骨牌

七巧板

九连环

怎么样?有没有被古代人强大的发明智慧折服到?除了上文罗列这些,其实还有很多,在这里我就不一一列举了。到了21世纪,这些益智玩具好像并不是很受欢迎,益智玩具也从传统的木质玩具逐渐演变成做工更好的塑料玩具,如魔方、数独、围棋等。古老玩具的落寞,新玩具的兴起,也未必是一件坏事,它标志着新时代的来临,会出现更好,更高级的益智玩具,就像人类新陈代谢一样。最后,希望现阶段所有的孩子都能远离手游,多玩玩益智玩具。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