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地主技巧,远离斗地主是这样玩的!

有时候斗地主,得到的牌真的让人苦恼,就是遇到一些牌该不该拆呢?


那么小编今天带来一些经验。农民如何拆牌:作为农民,拆牌需要根据我方的情况而定。如果发现我方出小对而地主需要出大对来应对时,那么就应该拆大点的对牌来压住地主,压住后就可以把赢牌寄托在伙伴身上了。如果地主一开始就出连,那我方管住后便应该拆牌出对;如果地主一开始就出对和带牌,那我方管住后便应该拆牌出连。


地主如何拆牌:作为一名地主,需要着重关注下家的出牌,以便寻找机会拆牌克制下家。当地主下家一开始出牌都比较大时,可以猜测他的牌很差,否则他应该那小牌让他的同伴过,所以这时候地主就可以拆牌来压住下家了;当地主上家开始拿大牌压地主时,可以不用理会,上家的目的就是拿大牌顶住地主。地主如果有对2不要轻易拆开,因为被农民管制住的话,他们就会互相出对来打败地主。

炸弹拆不拆:是否拆炸弹需要根据自己手中的牌来决定。如果炸弹比较小,如3、4这样的小炸弹,则可以考虑拆弹与小牌组成顺子。如果自己上面还有很多大牌,如3个2、3个A这样的三带牌,那么拆不拆弹便不那么重要了,因为有大牌的保障,不怕手中的小牌清不掉。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