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武术易筋经详解!少林坐功秘传之法!学武术,最重态度!

态度决定一切。在所有事情还没发生之前,一个人的态度,往往直接决定这件事能够完美地发生。

练武之人对于态度尤为看重!没有什么样的功夫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能够练成的!

这里给大家看一套易筋经,此易筋经为坐功易筋经!虽然简单易学,但依旧需要我们坚持的学习,每天去练习!










很多时候,你的态度,决定着一切。

你学习武术,学几招就放弃了,你对自己说,差不多了,足够了!但是,生活不同,你差不多,生活就将对你差不多!

不要说是生活太过冷漠,给了你更多的打击和重压,每个人都是生活在同一个世界上,遭受的东西都相差无几,为什么你偏偏就要说人生不公,自己没能翻身?


你怎样对待生活,生活也会反过来怎么对待你。

你要知道,生活不会抛下任何人。积极的态度面对人生,难过的时候,想一想自己开心的事情,想要哭的时候,也别憋着,大哭一场之后,记得要擦干眼泪换一个心态去面对人生。

不论怎样,人的一生中必然会遭受曲折,重要的是你用什么样的态度去面对它,去解决它,一旦你换一种方位去接受现实的话,有一天你会知道,转变态度,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

武术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生活,带给我们什么样的变化,这就是由我们的态度决定的!

你认真对待武术,每一招每一式都精准、到位,武术反馈给你的就是健康、意志坚定等等;但是,你三心二意,面对武术,不够坚持,武术反馈给你的自然,没有那么善良!

展开全文 APP阅读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汉程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投诉]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