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巧板拼图锦集!

七巧板拼图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没有玩过也会听说过,是什么赋予七巧板魔力让人们如此着迷呢?

原因是七巧板拼图能帮助人们排闷解寂和有效的帮助儿童提高智力,还可以教导小朋友辨认颜色,引导小朋友领悟图形的分割与合成,进而增强小朋友的手部智能、耐性和观察力。

也可用以说故事,将数十幅七巧板图片连成一幅幅的连贯图画,即可当漫画般说故事给小朋友听。先拼出数款猫、几款狗、一间屋,即可说出一美妙动人的故事。具体七巧板能拼哪些图形呢?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一、拼图形

磁性七巧板

拼七巧板最简单的当然就是把七块图形拼成正方形啦,小朋友在拼正方形的同时,家长可以考一考小朋友:这都是什么图形啊?

二、拼动物

拼完了图形,来一个进阶的训练,试一试拼出小动物吧。

磁性七巧板

咦?这是什么小动物啊?小朋友们还能拼出什么小动物呢?

三、拼字母

磁性七巧板

除了小动物还能拼出什么呢?要不要试一试字母呢?26个英文字母看谁拼得多。

四、拼数字

磁性七巧板

小朋友们开动小脑筋怎么能用七巧板拼数字呢?

小朋友们,知道了七巧板能拼出那么多不同物质的图形,是不是对七巧板有了新的认识,是不是感觉简单的七块不同形状大小的板能拼出那么多的图案很神奇,是不是很想自己动手拼接一些图形呢?赶紧使用优力优磁性七巧板来随意拼接吧!如果刚开始不知道拼什么,可以根据配备的考题卡进行拼接喔。

展开全文 APP阅读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汉程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投诉]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