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武9式传统技击法!简单易学,价值千金的古武秘籍!

学习武术,教会了我信念!我想,在某些时候,学武就是我的信念!坚守武术,逐渐变成了一种执着,一种理想!

有一个坚定的信念,在你成为自己人生的主角的时候,你就能明白自己该如何走完这短暂而又完美的一生。而武术,就是小年的信念!

​传统武术能够传承如此之久,正是因为中国武术界一代又一代武者的坚持和信念,才使得我们传承不绝,武道永存!

此九招传武技击之法,起掌似蛟龙出水,出拳像猛虎下山!一招招飞箭锁喉颈,一式式横掌击软肋!

你要知道,人生不可能一直都是顺顺利利的,它势必会遇到困难险阻,让你觉得绝望、痛苦、难受。可是,你要知道,那些所谓的负面能量并不可怕。

真正可怕的是你丢了自己的理想,迷失了自己的信念。如果哪一天你走到这一步了,那么这是做人的悲哀。

学习武术的过程中,会遇到很多失败,但是,学武会告诉我们,失败并不可怕,也不要觉得丢脸,它的出现并不意味着你就是个失败者。

相反,在习武的过程中,你可以逐渐进步,在失败中不断地蜕变自己,直到化茧成蝶。

在练武的过程中,你不会止步不前,你只能坚定信念,你只能在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中攫取经验,迎接每一次新的挑战,这样你才能在武道的路上走得更远。

你要知道,武术天才从一开始也是和我们每一个人一样的普通人,他们也不是一开始就知道所有事情。而是,他们认清了自己的位置和目标,然后坚定信念,并为之努力拼搏着。

正如这么一句话所说:“我们既然学有所成,就要努力践履所学,使所学最终有所落实,做到‘知行合一’。只有有明确的目标、坚定的意志的人,才能真正做到‘笃行’。”

这就是信念的力量。无关乎外人,只因自己。

你要牢记,武者永远不要放弃信念,武者永远不要停止相信自己。武术技击之法,传承千百年,这是武者的信念!千百年来,武道昌隆,历经磨难而不衰,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武道之路有信念坚持,武者有信念!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