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意拳十二大势之七星实战应用教学

11-30 300反馈

    1.敌左势.以右鞭腿击我。我左势,左脚向前猛进踩人敌方中门,左手捋带敌人右腿内侧,同时右掌撩打敌人档部(图5-84,图5-85).紧接着,左手又猛力击打敌人腹档部位。(图5-86)

    2.敌人在我身体右侧以左脚蹬踢我身体中部。我左势,以左脚为轴心.身体向右转身,右手由下随身体的转动做一圆形运动,形如圆规所画之圆,右手臂持动敌方攻来之腿.将其来力卸掉,同时,右脚向前踩进一步,左手插掌插击敌人档部。(图5-87,图5-88)

    3.敌左势.以右拳击我头部。我左势,左手顺其力捋带其右手臂,以右手撩打敌人档部.紧接着左拳击敌头部。(图5-89-图5-91)

    4.敌左势.左腿弹踢我腹、档部。我左势.左脚向前猛踩一步,左手贴敌之大腿撩敌档部(图5-92,图5-93),若手撩未中,便紧接着左肘击敌胸部。(图5-94)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