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意拳十二大势之鹰捉虎扑实战应用教学

11-30 189反馈

    1.敌左势.以右直拳击我。我左势,右脚向前踩进一步,暗含刮地风腿击敌左腿胫骨,左手下按敌人手劈.同时,右拳向上钻打敌人下颊(图5-113、图5-114)。

    紧接着,右脚向前踩进一步,右掌或拳由上往下劈击敌人颈、面部。(图5-115)

    2.敌左势.左手抓我衣领。我左势.左手臂从上向下反手搭于敌人前臂,向下用惊炸之力持压,紧接着,左脚向前寸步踩进.左掌由下向上扑打敌人面部。(图5-116-图5-118)

    3.敌左势.左手抓我衣领。我起右脚刮地风击敌胫骨或膝盖.双手划圆下劈其抓我之左臂.随即双掌借反弹力扑打对方面部。(图5-119-图5-121)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