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地主必备5大技巧

斗地主并不是一种单纯靠运气的扑克游戏,它包含了各种各样的技巧,下面就由来一盘的小编来给大家总结一下高手是怎么斗地主的,看看他们都有哪些技巧吧。1 心态

不要与自己的牌友去吵架,即使是他出错了一张牌,也不要去骂人(幽默除外)。以乐观向上的态度去面对,你会赢的。

2 记牌

记牌与算牌是斗地主的基本功。

一、是要根据自己手里的牌,记住没有的牌,时刻关注别人的出牌情况,记住是否出过这些牌。这点很重要,到牌局的中后段就可推算出别人手里有无炸

二、是要记住地主是否出过亮在牌面上的三张底牌;

三、是要记住别人手里还有几张"王"、"2"、" A",并要根据各人的出牌情况推算出这些牌分别在哪一家的手里。

四、是要记住"10"和"7",如果"10"和"7"出光,就可以断定别人手里没有顺子。

3 叫牌

不是什么牌都可以叫的,原则是:

一、你手上如果有大王,也基本上要叫牌的,(除非你没2,而且缺牌很多,即便是吃了三张底牌,也大概连不起来)。

二、你手上如果有炸,基本上你要叫地主的,(除非你没王,没2)。

三、牌比较整齐,认为自己可以赢的话,你也可以试试。

四、可以考虑的情况:

葫芦(三个的)有 3~4个叫下来的底牌有很大几率凑成炸弹......

葫芦连在一起的,例如777888,如果还有66或者99,我就会叫,再叫上来一个凑成葫芦飘一下水。

4 出牌

一、判断对家手中的牌

比如说:地主首先出了一张4,地主下家不要,那么表明,第一他的牌很整齐,没有单排。第二他想让你过小牌,他的单排比较大,不想去压一个4。

二、用自己手中的牌去试牌

也就是说,用手中的牌去探路,看看手中的那些牌是最大的(需要炸弹来压)。举一个简单的例子,手中有2,j各两张,一张K,两张Q,三张J,出一对Q,若是地主不要,那么可能地主有三张K,因此你的三张J就留在最后出。

5 配合

不能一味地和地主去压牌,有时候,即使是自己的打牌比较多,也需要稍微忍一忍,要充分利用对家的大牌去顶,不行的话在上,这个时候地主便不是你的对手了,那就胜券在握了。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