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之王”李连杰来宁波大谈“太极禅”



一身浅黑色的西装、标致性的微笑,昨天下午,“功夫之王”李连杰以奥克斯空调形象代言人的身份登上了香格里拉大酒店的讲台,大谈他推广的“太极禅”。

什么叫“太极禅”?李连杰说:“太极禅说白了就是中国的阴阳哲学,这些古老的中国思想让人可以放弃对他人和社会抱怨,转而改变自己。”

“美国有橄榄球,印度有瑜伽,瑜伽流行了许多年了,中国却还没有一个标志性的体育项目。中国几千年前就有了太极,它可以平衡时间、速度与生命,但现在太极被看成老年人的运动,这是一种误解和浪费,我们要把太极变得时尚起来,太极也能制造和瑜伽一样的商业价值。”李连杰表示。

李连杰现在是太极禅文化公司的总经理,据了解,这家公司是他和马云一起创办的。目的就是用阴阳哲学消除人们在生活当中遇到的烦心事,同时还能健身。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